<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Humidifier] 生化加濕器 (Bionic Humidifier)

bionic_humidifier1.png

傳統的加濕器是由指針指示濕度的高低。Gonglue Jiang 的生化加濕器是以植物的 

生命特徵來顯示濕度的高低的觀念而設計。

 

 

 

bionic_humidifier.png

 當仿植物的頭下垂時,就表示太乾躁了,需要澆水了。若是你懶得澆水,它就「死」

給你看了。

 


bionic_humidifier2.png

除了向日葵外,還有多種植物造型可供選擇讓單調的增濕器也能散放出生命的活力!



 

Designer:Gonglue J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