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Water Bottles]  OVO 供水器 (ovo)

ovo.png

塑膠水瓶已充斥在我們生活四週。既然水在我們生活中地位是那麼重要,就讓我們設

計一個重要的供水器吧!

 

ovo2.png

Manuel Desrochers 設計的這款供水器,可立可掛。

 

ovo3.png

材質為玻璃與無毒釋放(BPA-free)的樹脂。容量為5~6公升也可作為宴會時飲料供應器

 

ovo4.png

 

ovo5.png

 四種顏色,每台售價介於美金150~200元之間。

 

 

Designer:Manuel Desroc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