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Bike] 摺疊充電單車 (Foldable and Re Chargeable BiCX)

new-image.png

 這款Jeongche Yoon設計的摺疊充電單車(BiCX),採用鋰高分子電池(lithium-ion-polym-

er battery),當你用腳踏騎時便可充電。除了可摺疊外,它還有三大功能:

  bicx01.png

一、巡航功能:當你乘騎時,蓄電池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二、充電功能:當電力秏盡時,只好鍛鍊身體了。

三、推進功能:把手上的紅色按鍵,按下之後,有如火箭加速推進。非特技與專業人士,

不建議使用。

 

bicx02.png

bicx04.png

bicx05.png



Designer:Jeongche Yoon

Via:yanko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