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Clock] 高低鐘(verTICK)

vertick.png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是形容時間逝去的何等的快。…「這個鐘好像慢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對時間總是用「快」與「慢」來形容。英國設計師Gavin Henderson突

發奇想,以「高」與「低」的概念來形容時間,這一款高低鐘(verTICK)就是他的傑作。

 

vertick3.png

 三個可上下高低移動條狀字盤,分別代表的時針與分針,可顯示著現在的時間。

 

vertick2.png

看著時間「高低」的起伏,可要好好把握啊!


馬上按讚,加入Raydipedia 粉絲團 


DesignerGavin Henderson (Belfast, United Kingd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鐘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