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Kitchen] 滿意電子鍋 (Perfect Rice Cooker)

mother_of_rice_7.png

有此一說:『要抓住老公的人,首先得抓住他的胃。』對一個新嫁娘來

說,要煮一鍋香噴噴的飯,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妳有了

這款滿意電子鍋(Perfect Rice Cooker),保證讓你的老公與公婆讚不絕口。 

 

mother_of_rice_6.png

滿意電子鍋為美國設計師Sang-Jang Lee所設計,鍋蓋上為一傾斜略凹

的面板,以手指觸控操作。

 

mother_of_rice_5.png

mother_of_rice_1.png

觸碰面板上方為主目錄,主目錄中有各式烹飪的食譜,向左或向右為

流覽功能,下方為選定功能,操作非常簡便。

 

mother_of_rice_21.png

當飯快煮好時,鍋蓋會向前傾斜,一股米飯的白色香氣會自動溢出,

一鍋香噴噴的飯了馬上就可上桌了。

 

mother_of_rice_4.png

 

馬上按讚,加入Raydipedia 粉絲團


Designer:Sang-Jang Lee (Bloomfield Hills, 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