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Watches] 曙光錶 (Aurora)

Aurora3.png

咋看之下這是一只沒有錶心錶殼。也許是錶心送去維修了…。其實你錯了,它可是香

港設計師 Jihun Yeom設計的一款時髦的雷射曙光錶(Aurora)。

 

Aurora2.png

你只要輕按錶心的凸緣,二道不同顏色的雷射光將現在的時間投射在你的手臂上。藍

光是時針,紅光是分針,這下可知道它的奧妙了吧!

 

Aurora.png

 


Designer:Jihun Yeom (hong kong, Hong 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