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Battery] 手動充電電池 (Wind-Up Battery)

wind_up.png

充電電池的致命點就是找不到電源!!!


wind_up2.png

針對這個問題,Qian Jiang 提出這一款手動充電電池。

  

wind_up3.png

下次你上山或下海時,電池沒電了,只要手搖五分鐘,電力回復45%,

十分鐘 60%,15分鐘80%,20分鐘100%。

 

wind_up4.png

不過,我懷疑你會手搖超過十分鐘,因為很可能在十分鐘之內你就可以

找到一家7-11。 無論如何,這一款手動充電電池還真是一個酷概念!

 

 

Designer:Qian J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