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Bike] 都會收藏型單車 (Eco // 07- Compactable Urban Bicycle)

eco7.png

各式腳踏車的設計概念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這一款Victor Aleman設計

的都會收藏型單車(Eco // 07 – Compactable Urban Bicycle),是針對都

市狹小居住空間而設計的可拆解收藏的腳踏車。


eco3.png

都會收藏型單車基本上分為二大部分。一為輪圈與輪網,一為車身骨架。

 

eco6.png

每一輪子分為六個模組單元,每單元有二支鉸接的輪網,組合起來後

可與輪轂結合組成車輪。

 

eco4.png

車身主體為雙層的三角型骨架,與可擴展的支架與車輪結合。形成一

x型的架構。

 

 

eco5.png

這款車種的組裝與折卸至少須要有組合樂高玩具(lego)的經驗。

 

eco.png

一起享受自然吧~

 

 

Designer:Victor Ale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