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Desktops] 飛歌電腦 (Philco PC)

Philco_PC3.png

工業設計界現在吹起了一股復古的風潮。這款桌上型的飛歌電腦(Philco PC),是Sch

-ultzeWORKS designstudio所設計,其造型讓人想起195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飛歌

電視機(Philco Predicta),這款電視機在當時的美國大受歡迎。

 

Philco_PC2.png

飛歌電腦的圓弧邊緣顯示器支撐在金屬的支架上,光碟機隱藏在下方機箱的面板中。

 

Philco_PC4.png

鍵盤上一個個圓形的按鍵好似從前年代的打字機鍵盤,加上金屬製的滑鼠,整體上的

搭配充滿蒸汽時代的金屬質感。

 

Philco_PC.png

雖然電腦的作業系統已進展到Windows 7,然而它那令人發思古之幽情的造型,似乎

又將人們帶入昔日那美好的時光。

 

 

Philco PC from Dave Schultze on Vimeo.

 

 

Designer:SchultzeWORKS design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