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Speaker] 即插即放式揚聲器 (Plug & Play Wireless Speaker)

plug_play.png

這一款即插即放式揚聲器(Plug & Play Wireless Speaker)瑞典設

計師Per Brickstad所設計,它可以連接手機、個人電腦或MP3播放器。

這款透明的音箱可為室內提供高品質的音效。

 

plug_play2.png

音樂檔案經由即插式的組件(Plug element)將樂曲以藍芽方式傳輸到

揚聲器,經過音箱接收器得以播放。如此即插即放的系統,即可享受各

種電子用品內的所儲存的音樂了。即插式的組件插在音箱上即可充電。

此外,音箱上的透明的玻璃上的液晶面板可顯示所播放歌曲的信息。

 

 

Designer:Per Brickst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