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Gadget] 音樂分享器 (Music In Love)

oic.png

好的音樂是否想與好朋有分享呢? 音樂分享器為你傳遞愛心。

 

Chris NG 以愛心一造型設計的音樂分享器(Music In Love)。尾端可插入一般的耳機孔,

心的造型左右各設計一個3.5厘米的耳機插入孔。如此這般,這可與朋友分享音樂了。

如果又來了一位朋友,沒問題!再插一組就OK 了。

 


Designer:Chris NG for Fadtron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