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Bathroom] 蛋頭浴間 (Cocoon Bath)

cocoon_bath4.png

  雞蛋裏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若是在其中沐浴對養顏美容一定大有助益。

 

 

cocoon_bath3.png

cocoon_bath5.png

cocoon_bath.png

Arina Komarova突發奇想設計了這款蛋頭造型的浴間(Cocoon Bath)。裏面雖然沒有蛋

白質浴;但是淋浴、坐浴、按摩浴一應具全,二側為可摺收的玻璃拉門,中央水注自

平頂上方向下貫入,配合著氣氛的燈光效果,在其中沐浴必是一大享受。

 

cocoon_bath2.png

 

 

Designer:Arina Komar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