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Boat] 乘竹破浪號遊艇 (Cuttin’ Up Y-Waves)

cutgreenyacht03.png

   這艘Christian Peetz所設計,造型如同隱型戰機的乘竹破浪號遊艇(Cuttin’ Up Y-Wav

-es),以環保為設計的基調。採用結構堅韌,生長快速的孟宗竹作成的夾板為主要材質,

動力引擎能源為取之不盡的太陽能電力。


 

cutgreenyacht01.png

遊艇全長20米,可搭乘八位成年人。前端為可旋轉的太陽能板,亦可作為日光浴的甲板。

 

cutgreenyacht02.png

甲板下方二側為船體,內設電力引擎。船體主要材質為孟宗竹夾板。可說是一艘綠色

概念的遊艇。


 

Designer:Christian Pee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