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Gadget] 數位記念吊飾組 (Presence in Absence)

pia9.png

 這款「睹物思人」的數位記念吊飾組,設計者Colm Keller 運用「信物」

的概念,完成這組作品。使得戀人、戰友…分離時還能睹物思人,達到

感情、友情上的交流。


pia.png

pia2.png

這組數位吊飾組精工打造。包含

    一隻樺木數位吊飾,二端附磁蓋。

    一把橡木柄雕刻刀。

    一USB磁質外殼核心座

    外包裝為毛氈、牛皮、樺木鈕扣。

 

pia3.png

打開包裝,二人用雕刻刀將所附數位樺木吊飾,將其切為二段,長短造

型均為DIY。完成後二人各自保存其中之一。掛在身上作為彼此的懷念。


pia4.png

pia5.png

當二人重逢時,將吊飾分別置於USB核心座上,彼此即可一同分享數

位資訊,分享分開時的點滴。

 

pia6.png

pia7.png

pia8.png

 

 

Designer:Colm Ke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