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Socket] 免拔節能插座 (Switch)

switch.png

大多數的電器用品即使不使用時,也會持續秏電。所以一般人為了省

電,不用時常會將插頭拔下來。不過,常常拔來拔去,不是很麻煩嗎?

 

switch3.png

Yong-jin Kim 設計的這款免拔節能插座,使你從今以後可以不必拔插頭了。

 

switch2.png

當插頭插入插座,並不會通電,必須再旋轉45度,電源纔會接通。若

不用時,只要逆向再轉45度, 電源則自動切斷。這樣不是省事多了嗎?

 

 

DesignerYong-jin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