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Games] 音樂火車軌道 (Original Sound Track)

originalsoundtrack05.png

音樂火車軌道(Original Sound Track) 是Ricardo Seola所設計的一款兒重益智玩具。只

要將上了發條的火車行放在組合成的軌道上行駛,即可奏出不同的曲調。

 

originalsoundtrack02.png

音樂火車軌道(Original Sound Track) 創意的關鍵在於火車頭前方的14個音片,音階從

低到高;和那組合而成的木制軌道上設計了不同音軌與位置的如撞針般的凸點。

 

originalsoundtrack01.png

當火車前進時,這些撞針播動了火 車前方的音片於是發出了聲音,如此不同音軌與音

階的聲音,隨著火車的前進,即時的譜出了一首美麗的樂章。

 

originalsoundtrack04.png

Ricardo Seola設計了不同的音樂軌道組,以不同的顏色來區分。同一顏色的單元,若

是放在不同的位置,所奏出的音樂也是不一樣的。

 

originalsoundtrack03.png

想要你的孩子成為小小的編曲家嗎?這將是一組很棒的學習玩具!

 

 

Designer:Ricardo Se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