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Mouse] G點滑鼠 (G Spot Mouse)

gspotmouse01.png

"性" 是千古不變的老梗,畢竟,飲食男女,人之大慾,隨著時代開放,在設計這個領

域也發現了不少以性為題材的設計,如Rem Koolhas的CCTV就是一個顯著的例子。

烏克蘭設計師Andy Kurovets所設計的這款滑鼠,就是以女性生殖器官作為發想。

 

gspotmouse03.png

gspotmouse04.png

G點滑鼠除了一般滑鼠的功能之外,它還設計了一個神祕的G點,位於滑鼠的中心開

口處上方。當你按下G點時,它將帶領你到你所設定喜愛的網頁,部落格或是電子信

箱…等處。 

 

gspotmouse021.png

女生若是使用起這款滑鼠,可能會有點害羞吧...

 

 

Designer:Andy Kurovets(Kyiv, Ukra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