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Extreme Sports] 光波衝浪板 (Light Surfboard)

light_surfboard.png

Santa Cruz Light Wells 這家公司出品的這款光波衝浪板 (Light Wave

Surfboard),顧名思義使用這衝浪板時它可以發出各式的光波。

 

內部裝有二個可替換的電池。它發光的功能有頭燈、軌燈、鰭燈。這些

燈發光的時機與長短,可預先設定於各種行進、旋轉、跳躍、轉動…等

動作時發光。光波衝浪板  與你長相左右,照明你的衝浪途徑。

 

 

DesignSanta Cruz Light Wells

Viayanko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