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Pets] 狗用娃娃 (Hotdoll / Clement Eloy)  

hotdoll.png

狗狗發情時想要交配時,若是不得其門而入,法國設計師 Clement Eloy

設計的狗用娃娃(Hotdoll)將可滿足狗狗生理的需求。


hotdoll3.png

造型如狗,塑膠材質外包一層一公分厚的人工乳膠,增加其柔度。四腳

與嘴部橘色部分為橡膠,增加其抓地性。尺寸與顏色分為二類,適合大

小型狗使用與選擇。

 

hotdoll2.png

尾端粉紅色洞洞,在使用後要清洗,以保持衛生。真是好狗命!

 

 

Designer:Clement Eloy (Lille,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