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Umbrella] 傘筆 (Rainbrush)

rainbrush3.png

設計者 Liu Hsiang-Ling(劉香伶) 將雨傘與中國的毛筆作了意象上的連結。傘如同筆,

雨如同墨。

 

rainbrush1.png

雨傘不只是一把避雨的工具,更是使用者手中在大地畫布上的一枝畫筆。當你在每一

個等待中,可恣意的揮舞著手中的傘筆,與大地有所互動。

 

rainbrush2.png  

傘收起後,造形與漸近的色彩上如同一枝毛筆。材質上筆頭(傘尖)採用矽膠質料。

 


Designer:Liu Hsiang-Ling (Taipei, Taiwan)

Via:TRENDH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