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Extreme Sports] 無線電衝浪板 (Surf Radio)

surf_radio3.png

衝浪是一項很刺激的水上運動。但是許多人也因著不黯水性,從此一衝

不回。位於舊金山的 Lenart Studios 為衝浪者的安全設計了這款雙向無

線電衝浪板

 

surf_radio.png

衝浪時可以彼此對談。也可經由GPS收得即時海浪訊息。並且可以藉此

定位失蹤的衝浪客。

 

surf_radio2.png

切記! 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Designer:Lenart Studios (San Francisco,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