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Portable Audio] 影音方塊 (Juke Brick)

juke_brick.png

設計者Yon-U Cho設計名為影音方塊(JukeBrick)的產品,它的功能可作

音樂與影像播放器。每個單元僅67x67x17公厘,重量112公克。

 

juke_brick4.png

它 的特點在於可以如磚塊一般的組合起來。成為一組大型音響,或是

一大型螢幕。

 

juke_brick3.png

每個方塊正面為觸控螢幕,背面為發光二極體與喇叭。彼此連結一起

經由無線藍芽傳輸。每個方塊本身為可摺式單聲喇叭。當眾多影音方

塊組合起來,經由Music 2.0 的技術使得它的影音功能千變萬化。

 

juke_brick2.png  

真可謂『團結力量大』!

 

 

DesignerYon-U 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