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Shoes] 摺疊鞋 (EIN/TRITT)

tritt3.png

EIN/TRITT折疊鞋是現居義大利 的瑞士籍設計師 Catherine Meuter 的作

品。它的生產和製作,就像折紙的藝術一樣。

 

tritt.png

費者最初拿到的就是一塊平平的鞋板,經過簡單的拆解和固定,即

刻變成一雙時髦的女鞋。摺疊鞋的設計降低了空間的儲存、包裝及運

迗的成本。

 

tritt2.png  

Catherine Meuter 目前於米蘭為 Giorgio Armani 設計男鞋。

 

 

Designer:Catherine Meuter (Milan, 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