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Thumb Drive] 軟木塞隨身碟 (Wine Stopper USB)

winestopperusb.png

 

當矽谷與那帕酒鄉相遇會激出怎樣的火花呢?設計師Arwye Wan利用葡

萄酒瓶的軟木塞與隨身碟結合成為這一款帶有酒香風味的手工製且有

年分的1G隨身碟。

 

DesignerArwye Wan

 

 

木塞隨身碟

 

 

當矽谷與那帕酒鄉相遇會激出怎樣的火花呢?

設計師Arwye Wan利用葡萄酒瓶的軟木塞與隨身碟結合成為這一款帶有酒香風味的手工製且有年分的1G隨身碟。

 

Designer: Arwye 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身碟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