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Apple] 蘋果觸控電腦 (MacBook Touch)

macbook_touch.png

「短小輕薄、一體機身」已成為電子商品的發展趨勢。義大利設計師

Tommaso Gecchelin 所提出的蘋果觸控電腦(MacBook Touch)設計,採

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的技術,可有效的減小銀幕的厚度到8厘米。

 

macbook_touch6.png

螢幕的大小也可有不同的選擇。且藉著如同書脊的功能的iSpine技術,

可將二片薄膜面板彎曲折成一體。

 

macbook_touch5.png

電腦的週邊功能與電源的連接全靠這個神奇的碼頭(Magic Dock),只要

將面板停泊在神奇碼頭邊,一切電腦所需的補給均可在此完成。

 

macbook_touch4.png

此外,神奇碼頭還可變形成為電腦的基座,將蘋果觸控電腦(MacBook

Touch)置於其上,即成為一台桌上型電腦。

 

macbook_touch3.png

離開神奇碼頭後,又可作為筆記電腦或是一本電子畫布。

 

macbook_touch8.png

macbook_touch2.png

請期待科技的便利!

 

 

Designer:Tommaso Gecchelin (Venice, 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