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Appliance] 智能冰箱 (Smart Fridge)

smart_fridge4.png

德國設計師 Ashley Legg 設計的這一款智能冰箱是專為那些愛好烹飪並有閒之人所設計。

它的最大特點在於那扇電色玻璃門(electrochromic window)以及其上的觸控面板。

 

smart_fridge8.png

smart_fridge7.png

這扇門可由透明玻璃門轉變為不透明的觸控面板,當你儲存食物後,隨即可在面板上

輸入冰箱內的物品種類與數量。當你需要烹飪時,即可一目了然的知道冰箱內有那些

物品。此時將所需物品取出,開始烹煮時,智能冰箱還會發聲指示這道菜的烹飪方式…。

 

 smart_fridge9.png

smart_fridge.png

smart_fridge2.png

smart_fridge5.png

smart_fridge6.png

smart_fridge1.png

Ashley Legg 目前於台灣ASUS擔任產品設計師。

 

 

Designer: Ashley Legg (Taipei, Taiwan)

 

[Appliance] 智能冰箱 (Smart Fridge)

 

 

 

這一款智能冰箱是專為那些愛好烹飪並有閒之人所設計。

 

它的最大特點在於那扇電色玻璃門(electrochromic window)以及其上的觸控面板。這扇門可由透明玻璃門轉變為不透明的觸控面板,當你儲存食物後,隨即可在面板上輸入冰箱內的物品種類與數量。當你需要烹飪時,即可一目了然的知道冰箱內有那些物品。此時將所需物品取出,開始烹煮時,智能冰箱還會發聲指示這道菜的烹飪方式…。

 

 

 

 

 

DesignerAshley Legg

 

http://www.yankodesign.com/2010/05/28/smart-fridge-is-your-new-recipe-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