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Desktops] 無限USB (Infinite USB)

infinite_usb.png

  if2010.jpg電腦上的USB插槽經常不夠用嗎 ? Gonglue Jiang設計的這款無限USB

  槽(Infinite USB)應可解決你的問題。這款設計可無限的延伸的接下去。

  並且有以不同的顏色來辨識這條接線是屬於那一個電子設備所使用的,

  以免混亂。

 

 

infinite_usb2.png  

 

DesignerGonglue J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