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Tableware] 碎碎平安盤 (Falling Flower)

fallingflower2.png

打破碗盤的事的常有的。不論是要無心或是有意。但是破碎的碗盤的

命運卻是成為垃圾。碗盤是何等的無姑啊!設計師Yoon-Jung Yun設計

了這款碎碎平安盤(Breaking dishes),賦予了盤子再生的機會。

 

fallingflower.png

在盤子製作時將一美麗的橡膠質的花飾融合在磁盤中。萬一破碎的那

一天來到,也就是磁盤再生的機會來臨了。

 

fallingflower3.png

它中間的橡膠花飾將可作為杯墊與你常相左右。


DesignerYoon-Jung Yun (Seoul, South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