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Watches] 太極錶 (ZERO)

zero2.png

德國設計師Robert Dabi所設計這款名為ZERO的概念錶,錶面看不見任可數字或是指

針。只見內外二圈會轉動的圓盤,好似中國的太極圖形。

 

zero.png

較細的外圈代表「分」,較粗的內圈代表「時」,依據圓盤轉動的位置即可得知現在

的時間。錶帶為柔性金屬與橡膠合成的材質,有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

 

zero3.png  

zero4.png

 

ZERO wrist watch from Robert Dabi on Vimeo.


DesignerRobert Dabi (Nürnberg, Germ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