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Garden] 花盆餵食器 (Okko Birdfeeder)

okko_birdfeeder2.png

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不受鳥籠的拘束,又有固定的地方可覓食。不

亦快哉!土耳其設計師Emir Rifat Isik為了實現這個願景設計了花盆餵

食器(OKKO)。

 

okko_birdfeeder.png

okko_birdfeeder1.png

okko_birdfeeder3.png

一物二用,既可當作盆栽又可餵食小鳥,放在陽台或是庭園中,真可

享受鳥語花香的情境。

 

okko_birdfeeder4.png

 

 

Designer:Emir Rifat Isik ( Istanbul, Tur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