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Bike] 運動攝影機 (Rush Camera)

rush_camera.png

if2008.jpg volvo award.jpg

無論是滑板、滑雪或是越野單車的運動過程中,

有許多特技的動作,驚險的場景或是絕佳的美

景,若非有專業的攝影師隨行這一切都會瞬間消

逝。這種運動後的遺憾。因著運動攝影機(Rush

 

Camera)的發明,那些千鈞一髪的珍貴的影像將可保存下來。

rush_camera3.png

Martin Ruegg發明的運動攝影機分為攝影機、控制指環與顯示銀幕三部

分。攝影機可裝置在頭盔、單車或是滑板上。控制指環帶在食指上,以

大姆指按壓指環上的按鍵,以開啟或關閉攝像功能。手腕上帶著顯示銀

幕錶,顯示攝像或錄影的功能與所剩餘的時間。

 

rush_camera2.png

因著運動攝影機的發明,將為各類運動的愛好者留下美好的回憶。

 

 

DesignerMartin Ruegg (San 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