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Headset] 透明面板耳機 (Transparent Headphone)

transparent_headphone.png

耳機與OLED面板的聯姻將會一個怎樣的結果呢?Min-guk Ji, Hong-joo Kim & In-oh Yoo

這三位設計者為Metatrend Institute 設計的這款透明OLED面板耳機(Transparent OLED

Headphones),付予耳機另一項功能-視覺的享受。

 

transparent_headphone3.png

利用彈性透明的OLED面板作為頭戴式耳機的固定框,使得耳機在頭上可以綻放光芒。

顯示個人獨特的時尚風采。這實在是一項科技所帶來耳機設計上革命性的創新。

 

transparent_headphone2.png  

左側的按鍵控制音量;右側的按鍵控制OLED面板上光影秀,和你今日所喜歡的色調。

同時面板上也可顯示音樂名稱及其藝術的設計。給它起個時尚的名字吧!

 


Designers:Min-guk Ji, Hong-joo Kim & In-oh Yoo for Metatrend Instit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