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Appliance] 電腦微波爐 (BrainWave/Stephen Richard Gates)

brainwave5.png

英國設計師Stephen Richard Gates設計的這一款電腦微波爐肯定會是那些電腦工作狂

的最愛。電腦微波爐以C8接頭與電源連接,經由USB經由電腦操作微波的功能如下。

 

brainwave2.png

一、取出食物調理包。

二、附贈的塑膠叉子上有微波食物的資訊條碼。

三、將調理包放入微波爐中。

四、將叉子上條碼的資訊經過無線射頻辨識(RFID)輸入電腦。

五、電腦即刻依所得資訊起動微波功能,並於銀幕上顯示所餘時間。

六、時間到時即可取出享用美食。

七、不使用時,可將電腦微波爐立起,其背面可作為記事板使用。


brainwave3.png

brainwave4.png

brainwave.png

 

 

Designer:Stephen Richard Gates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