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Chair] 拉鍊椅 (Zip-Up Chair/Kim In-bo)

zip_up2.png

韓國設計師Kim In-bo所設計這款拉鍊椅(Zip-Up Chair)是,他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都會

中那狹小的公寓。


zip_up.png

拉鍊椅如同一有上下開口的行李袋。裏面貼著一條條的軟墊,將其捲成一卷,以拉鍊

將其拉上,即可形成一個小桌子。若將拉鍊拉下一半,又變成了一張軟綿綿的椅子。


zip_up3.png

若將拉鍊全部拉,將其舖在地上,它又變成了一張床墊。若是其中所有的傢具都可以

用拉鍊將其打包起來,這豈不是太美妙了。哇!我的房間變大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Designer:Kim In-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