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Bathroom] 妙管家牙刷 (Steward Oral Care system/ Emami Design)

Steward.png

口腔的清潔是個人的責任。雖然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產品,但是如果你吝惜花上十分鐘

作清潔維護,就是有再好的工具,也不能保証你不會有滿口的爛牙。Emami Design設

計的這款妙管家牙刷(Steward Oral Care system),除了牙刷的功能外,內附許多含有

牙膏與潄口水的膠囊,用一粒可有雙重效果。

 

Steward2.png

此外,刷把尾端附有牙線,可加強齒縫的清潔。十分鐘護一生好牙,何樂不爲呢?

 


Designer:Emami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