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Desktop] 集線叉 (Fork And Cream Sauce/ Lufdesign)

fork_sauce3.png

韓國的設計公司Lufdesign推出了這款集線叉(Fork And Cream Sauce)的設計。因著電

腦週邊設備愈來愈多.所以各式的電線也就經常糾結在一起。這些電線就好像一盤子

的義大利麵,如何讓它們乖乖的進入口呢?你所需要的是一把叉子!

 

fork_sauce4.png

Bingo! 集線叉(Fork And Cream Sauce)的設計就正式誕生了。一把集線叉加上一個盤

墊,那許許多多「義大利麵」電線也就搞定了!

 

fork_sauce2.png

fork_sauce5.png

fork_sauce.png

 

 

Designer:Lufdesign (Korea)

Via:yanko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