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Accessories & Fashion] 鑽石殺手求婚戒 

(Killer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killer_ring.png

這一款Tobias Wong設計的鑽石殺手戒,是一指求婚的鑽戒。而鑽石本

身卻是非常鋒利。其功能有二。一為求婚之用,二為說明若是我不在你

身邊時,這鋒利的鑽石,將成為妳自衛的武器。

 

不僅可攻擊侵犯者,並且鑽石的硬度足以讓妳在任何物體的表面留下求

救信號。戒子本身卻是柔性的材質,使妳在攻擊時,不至於傷到手指。

當然,鑽石若要發揮其功能大小最少一克拉以上,並且愈大效果愈好。


我是如此的貼心,妳肯嫁給我嗎?

 

可惜的是這位設計新秀已在2010於紐約自殺...

 

Designer:Tobias W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