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Appliance] 隨置型洗衣機 (Flexible Distance)

flexible_distance2.png

這款隨置型洗衣機(Flexible Distance)是葉曉冬(Ye Xiao Dong)所設計,

並於獲得Lavatrice Cinese Made In Milan的設計競賽獎項。

 

flexible_distance.png

隨置型洗衣機為上開型,不只造型簡約,並且可以不受制隨處放置,這

是其設計的特點。此外所有的操作鍵位於洗衣槽的外緣。蓋板上方內鍵

LCD銀幕可監看洗衣的狀態。

 

然而大家好奇的是,電源、給排水設施是如何解決呢?隨置型洗衣機就是

因著要突破這方面的限制的構想而獲獎。至於如何實現,尚待你我的努力。

 

只能說是:『有夢最美吧!』

 

 

Designer:Simona Iucul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