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Socket] 可回捲插座 (Rambler Socket)

rambler_socket1.png

延長線幾乎成為家庭電器必備用品。為甚麼不可將延長線與插座結合為一呢?


rambler_socket2.png

rambler_socket4.png

Meysam Movahedi 的可回捲插座完成了這個構想。在傳統插座的後方設計可回捲延長

線的裝置,插座本身活動型,若須使用者的電器用品距離太遠,可將插座拔出,後端

的延長線可隨須要釋放出來。

 

rambler_socket3.png

使用完畢時,回捲裝置的彈簧可將延長線收回。在將插座嵌回牆面原有的位置。從此

以後再也看不見那不美觀的延長線了。

 


Designer:Meysam Movahe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