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Appliance] 個人置物型冰箱 (Flip Fridge)

flipfridge.png

現居紐約的美國設計師 Spencer Schimel 設計的這一款個人置物型的小

冰箱,其體積小,且可都堆疊,非常適合於辦公室使用,設置完成有如

一排置物箱。

 

flipfridge5.png

小冰箱所採用的是熱電致冷的技術(Thermoelectric technology),因此可

以向由的上下倒置與推疊。將其設計成L型,箱體的容積較10x10英吋的

立方體少25%。但是仍可放置10英吋高或是10英吋寬的物品。

 

flipfridge2.png

flipfridge3.png

中間有一片層板可依須要分隔或是罝於箱內側面。


flipfridge4.png  

 


Designer:Spencer Schimel (New York, NY)

Via:yanko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