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Outdoor] 禁煙偵側器 (No-Smoking Alarm System)

no_smoking_alarm2.png

抽煙有害健康。吸二手煙同樣有害健康。一個進步的城市的居民有不吸二煙的權利。

然而這類的文宣與禁令無論如何宣導,有時對一些「無知」的癮君子而言似乎視若無

睹,充耳不聞。

 

no_smoking_alarm3.png

設計者Jin Ho Kim針對這個問題設計了這款禁煙偵側器(No-Smoking Alarm System)。

只要將它裝置在公車站、大廳或是洗手間,只有有人點上香煙,煙氣一旦進入偵側器

內,立時警鈴大作,如此一來可逼得抽煙者立即熄掉手中的香煙。

 

no_smoking_alarm4.png

no_smoking_alarm.png

 

 

Designer:Jin Ho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