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Games] 立體拼圖 (OBLO 3D puzzle)

oblo.png

2011rd.jpg  克羅的亞設計師 Marko Pavlovic設計的這一款

  OBLO的益智立體拼圖,藉著積木的堆砌與拼

  圖的組合,不但能開發兒童的腦力,還可以令

  兒童的手眼協調功能得到改善。

 

oblo2.png

OBLO的內部構造相當複雜,由多個同心圓外殼組成,每一層外殼由多

塊不同顏色的立體拼圖片組合而成,玩法十分簡單,就是把拼圖片重新

拼入一層又一層的外殼中,令積木還原成一個完好無缺的球體。 

 

oblo3.png  

由於組合時步驟只要有一個出錯,後面就無法繼續,所以必須步步為營。

耐性、專注、思考和毅力是成功的必備因素。真是一款優質的兒童玩具。

 

 

Designer:Marko Pavlovic  (Zagreb, Croa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