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Appliance] 風圈電扇 (Wind Circle)

windcircle1.png

風圈電扇(Wind Circle)的設計顛覆了傳統電扇設計的思維。它是利用射流技術(fluid-

ics)的原理,藉著一圓形中空的線圈馬達的旋轉,導引中間的氣流從中心以柱狀離心的

方式向外吹送。


windcircle3.png

風圈電扇可以左右轉動,使屋內空氣得以流通。觸控LED顯示面板開關,可調整風速

及風圈轉動的方向。

 

windcircle2.png

windcircle4.png

這項設計雖然與戴森(Dyson)的產品雷同,其實是來自中國設計者陳子子(Zizi Chen) 

在戴森產品推出前,在學期間的一項設計作品。

 

 

DesignerZizi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