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 設計百科 給你全世界的好設計 >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數位3C Technology>  <室內居家 Interior>  <食尚生活 Dining> <生活風格 Life Style> <交通工具 Automotive>

[Bathroom] 會出麻疹的毛巾 (Measles Spotted Towel)

dot.png

Sang-hoon Lee設計的毛巾,乾淨時是全白的,當你使用後的灰塵殘留在毛巾上,其上

就會出現淺紅色的斑點。

 

dot2.png

如果置之不理繼續使用,斑點的顏色會愈變愈紅,就好像毛巾出麻疹了。這個設計是

針對懶人的最好的提醒。深紅色的斑點會嚇得你趕緊更換新的毛巾。至於為何會愈變

愈紅,設計者並未說明。

 

 

 

Designer:Sang-hoon Lee (Seoul, South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dipedi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